close

「我覺得你好正向,好樂觀喔!」

曾經有人這樣跟我說

那時我開始想,我是一個正向樂觀的人嗎?

我骨子裡跟佛洛依德一樣是個悲觀派啊啊啊(天大的誤會~~~~)

傷心,自卑,愧疚罪惡,崩潰,西哩呼嚕你想得到的負面情緒
我都經歷過好幾輪
而且過程裡還調適得不是很好(嗯,經歷再加上挫敗感,有總比沒有好)

所以我更相信自己有能力可以帶著有同樣情緒困擾的人
長出一些勇氣

今年下定決心

砍掉重練

工作砍掉重練

生活砍掉重練

所有一切的一切都重新開始

希望能讓停滯十年的心理狀態重新開始

但是才剛開始,就發現光靠熱情其實有很多事情還是沒辦法克服

今天有點low

我告訴自己:
沒關係,老朋友又來找你了,但現在你已經擁有很多覺察跟武器
可以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情,知道自己怎麼做會好一些

你已經從內心大吼「你又把事情搞砸了」不斷鞭屍自己
進步到「你已經盡力了」
慢慢的
找個安全的地方
大哭一場。
陪自己消化完情緒 再慢慢站起來。
慢慢的,情緒會過去的,不要害怕。
會好起來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